Monday, March 29, 2010

i still believe

今天 ==
都不董要说什么才好~

skipppppppp

刚才跟朋友skype ,
在那边教他setting东西
然后,她找我了~~

哎呀~~直接说重点啦.....
她忽然给我看了一小段的字
是来自,erm...我该怎么说呢
erm...xdo de 老公吧~~
我一直以来都很担心这件事..
自从我知道她跟那个xdo的老公
有关系之后,我就很伤心
我问了她很多次,
但最后,她还是选择了我。。。
那~又怎样呢???
现在他都不想谈恋爱了
而让我感到开心的就是
那个light也就是她的xdo 老公
已经跟她分了~

希望在未来她还是会选择我
而不是那个 light ><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不应该提到relation
我也知道你为了要专心在学业
所以暂时放下了爱情~
可是~~真的希望你心里永远只有我
因为!!我的心里,只有美君(你)
永远都没有人能取代你!


ok larh...
write until here only
bua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