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考试~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分享..
哈哈~所以就短而已咯..

咳~~总是感觉日子过得很快..
明天又要考试..
就这样..周末就过去了..

哦~对了....明天就是form 3的考试~

希望她能进她的能力,

如果你在读着我的blog的话,
那就在这里给你一些鼓励,
~加油!!加油!!
别忘了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哦 =)

而我呢,要面对的还是考试~~~x)
她是PMR,我是SPM~
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的重要..
所以才暂时把爱情放下..
专心的,把时间都放在学业^^
我知道,有些朋友以为我们已经分手了~~
其实,不算是分手啦~
只是,暂时不谈恋爱而已=)
我相信我们的决定是对的~
因为读书真的很重要

读完书了,才继续拍拖也不迟呀~
她答应不离开对方,
我相信她一定会做得到^^
就像我一样~~=]

好啦好啦~~
就写到这里咯~~
buaii bua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