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够了

这几天为了某一个人而感到很烦~~
然后,刚才我开XDO 的时候。。、
当我看到“她”的profile 时....
那边写:are we still together?
                or we are still together ~~
应该是 are we still together?


我看到的时候~~
心里开始有一种感觉~~
到底是问我还是那个LIGHT?
我很想知道~~


让后当她on9 了
我就问她
本来不想提的~~但又很想问
谁知道,
当我问她:
你还爱我吗??
她就说:我不知道~


不知道???
我记得那时她还说
“ i still lurb you=] dun sad "


想在尽然说:不知道!!!???


然后刚好我那时的心情很差
就这样闹了起来~~~
最后,没有答案
但却更冷淡了~~




now de me just very bad mood

To You:
Sorry ~ i should'nt ask you or mention about it
and i wont ask again..
and hor, i wont say DIE this word anymore.
i wont be so silly anymore..
dun hate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