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为何要那么对我?? >.<|||

早上醒来时,真倒霉呢!
不懂做么头很痛......
然后当我把房间的门打开时~~
楼下传来了吵架的声音~
世界大战吗??
我就走下去看看咯~~
谁知道~~一走下楼
就看到我爸跟妈吵架哦~~

算了~不管他们
我就回房间去玩电脑
但是我在想~~
到底他们吵架的原因~~
真搞不懂为什么人类将喜欢吵架的~~
然后,真的很倒霉咯
当我要开电话的时候~~
平时都开到的啊~~
没电了吗??
我就 charge 电咯~~
har!!!charge 都不可以哦???o.O??
还坏掉了 T.T 惨了咯~~~~~
下午我就拿去电话店
那个人说“你都是买新的电话吧”
蛤!!没得救了哦??
不是没得救~~是机会很小
而且很贵~~所以~~~~
只好买新的咯~~~
可是爸妈都心情不好
真么办啊!!!!
只好用自己存的钱来买咯
最后还是买了~~
很心痛咯。。。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