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dulann``

今天我开friendsterの时候...
当我去朋友的photo comment 的时候..
竟然有人..玩我的账号!!

他利用我的账号来乱乱post comment哦~~
而且都是女生的photo来の!!
我很早已经发现了の..
不知道是谁干の好事_
将无聊..去我朋友的photo那边
然后就post comment~~ =.=
看到就dulan!!啊~~~~
可是我现在没玩了~~
dulannn dulann呢~~~


然后..昨天是冬至嘛~^^
应该是昨天的post来の
可是有很懒惰写~~
就现在才来补回 =.= paisehh orhx~

昨天去舅舅家过冬至..哈哈
我是第一个到の^^爽耶~~
不久..全部都到了~~
然后就跟表哥&姐们玩Uno~
才玩Uno一下就去玩伯克稗(poker)
慢慢の我也学会玩了~~
哈哈..还好没玩钱的=.=

玩到甘愿了..就去吃汤圆^^
想不到有我喜欢的口味呢~~
好开心哦~~

咳~~一年又要过去了``
呵呵~~多两天就是圣诞节哦^^
超喜欢圣诞の气氛~~
可惜~~今年没人陪藕度过~~
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