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美君我依然爱着你!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一切都来得很突然..

我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回“她”
自从跟回她在一起后,
 我一天都没有快乐过
我每天见到她时,
我就没心情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她对我是蛮好的
可是当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那种感觉很奇怪,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对她有了感觉
而现在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如果现在跟一个你不爱的人在一起
是如此的难受..
我承认那时候还爱着她
可是当我一接受回她之后
那种很奇怪的感觉又出现了
我真的不想回到原点
这个跟她在一起的尝试已近结束了
她没有过关...
其实心里我只当她是我的妹妹
我感觉跟她在一起一点都不适合
只能隐藏着自己眼泪
虽然她不喜欢男生说对不起
可是还是对不起..
这次已经不可能再回头了
我不能再欺骗自己了



而我心里面最爱的那个人只有 “美君”
她是我一生最爱也是最有感觉的女朋友
虽然她当初就这样离开了我
可是我并没有放弃过她
还记得那时跟她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一见到她那可爱的样子,
还真的很想捏她的脸,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在Popular
忽然她牵了我的手,
那时候,我的心情是如此的开心
我终于可以牵到她的手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那几分钟
可是对我来说就好像牵了很久
还记得我跟她的去看的第一场戏
那时候,我很开心
我从来没那么开心过
令我很感动的就是
她在戏院事忽然牵了我的手
还牵了很久的呢!呵呵
还牵到手都冒汗了!!哈哈!
真的很想牵着不放手

看完戏电影后,
我们就去到处逛逛..
也在那个时候,
我终于可以跟她吻了
当她吻我的嘴唇时
那种感觉是如此的幸福
也就这样我的初吻也给了她
呵呵,我不能否认我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是可以说,很幸福!非常的幸福
是她带给我快乐,
想起她那可爱的样子
又让我回想起我们看着对方的时候...
虽然那时候第一次见面
我们都很害羞
可是我们还是一直看着对方

最后,我的心里只有属于她的位置
没有人能够取代她!
我真的很想再听到她那可以的声音
我不能再欺骗我自己
也不能再欺骗“ 她” (不是美君)

美君,虽然你已经离开了我
可是我从来就没有放下过你
你一直说我欺骗你
可是我很想告诉你,
我从来没有欺骗过你,
我真的爱的人是你,
只要能够跟你在一起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女生有那么盛的感情
而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不希求什么
只希望你回到我身边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爱你!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属于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知道这样会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
可惜我爱的人并不是你,
没有了我不代表没有了全部
着世界是很完美的,
我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你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还有很多比我跟好的男生在等着你..
就算现在不离开,毕业后我也不可能能跟你在一起
我到现在还是只当你是妹妹的感觉
却跟你还是不能有那种情侣的感觉...
我知道你为我折了那么多的星星
希望你能把这520颗星星保留着
然后,把他交给属于你的人..
最后,我因为不想伤你才写了这段文章
开始你的新生活吧!祝你永远幸福
最后,我要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
I am Sorry, 我不能欺骗我自己了
再见!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