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很厉害!

我昨天真的想了很久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的

这是我的真实的话,没有任何的骗话

我呢,为什么会跟她分是因为...
她真的不适合我,
我知道她对我很好,
可是,我就是没什么感受
因为我爱的人不是她
我承认,我之前是真的喜欢她..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你们又知道吗?
那时我本来还没选择回她的时候,
她就打来找我了..
她说了一大堆话,目的也是要我接受回她...
那么想了很久....很久后,
我就答应跟回她在一起...
这次接受回她的原因,
是因为要给她一个机会,
看她有没有改变到...
可是在这整个星期里
她都一直胡闹....
还说看到我blog 写的东西她吃醋!
摆脱! 那些是我还没跟你在一起
都已经写了,而不是最近才写的..
难道你没看到那边写的"日期"吗??
还有,我觉得她还是想之前一样
没有任何的改变...
我要的女朋友,不是那种爱胡闹, 乱乱怀疑我,
听别人说的东西就信!
又不会撒娇,
每天见到她的时候,
样子都是很没mood 的
弄到我也没心情了咯!

这次我接受回她,也是为了要救她..
因为我班有一个人要追她
可是,她并不喜欢她..

她们都说那个Yumi Qii 是假的!
在这里我要告诉你们,
她的确是真的...
而不是说所谓的"假"
 很多东西你们都误会了我
其实,我是很老实的
但有谁是不说骗话的呢?
每个人都会的啦...
我是看情况才要会这样做的...


有一个人也未免把我说得太夸张了,
(那个人我相信她自己最清楚,我说的人是谁)
她很厉害哦, 哈哈,也不怪她啦.

结论就是,我跟嘉怡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所以, 朋友们, 请你们别误会我呀
我所说的东西,都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