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都在欺骗我!
虽然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
但,当我发现了事实之后.......
之前我还以为你还爱着我的
所以自从分手了那么久
都没放下你...是你给了我一个希望
每当我向你提起我跟你的事
你就会想办法换掉话题
有或者是告诉我,spm 之后再说..
虽然我已经知道你在骗我
但是我还给自己希望

那时你说:
为什么不去找个新的女友。。
为什么你分手了又找回我呢?
你突然又找回我领我觉得有一种很怪的感觉
我真的不知道咯~~
但我看到这个短信后
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但我还不放弃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去找新的女朋友吗?
我承认!我之前找到了一个新的
也是因为要取代你。。。
但到最后,还是做不到
因为我爱的还是你,
没有人能取代你!!

而你每次都给我同样的答案,
“ 等你考完了SPM再说”
其实你在骗我的对吗?
我那时发现你已经在谈恋爱了~
我什么你就是要骗我??

所以,我决定跟我认识两年多的朋友
也就是我堂妹的好姐妹。。
开始了新的那段爱情,
我告诉我自己要放下你
其实,我目前的女朋友一直都要我跟她在一起
你知道我为何不接受她吗??
因为我在等待你~
但原来,我错了!
我所做的决定都是错的....
是我傻,被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骗!

我要让你后悔!
同时也祝你幸福~

我跟我的女朋友过的很好,
哈哈,你放心我很快的就可以放下你了~
或许我很单纯吧,一直被你骗都不知道。。
哈哈,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大的教训。。
因为你的欺骗,让我跟成熟了许多。。


Darling~ good luck on ur pmr.. 
i love you <3 

( i smile because of you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