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看戏+走街

昨天我跟一班朋友去了leisure mall看戏,


还没去lm和他们见面时,
我还在家里准备当中.....


然后,当他们打来时....
我就马上去哪里找他们
但是~~ 谁知道 ....

当我去到哪里是,
一个人影都米有 -___-
那时候是11点多..
可能他们还没那么快到吧....

---
--
---
---

--

那....
就在里面走来走去的
等着他们....

嗨哟...我一直在mc'd 那里等待他们
等了1个小时都还没出现...
不会是放飞机么...
然后,我就去戏院和他们常去的地方...
可是都没有.....
由于电话过期了..
所以就没办法联络他们
连公共电话都坏了 !


算了~~

还是等他们....
都最后
终于有人打来了...
他就说他们在大机场对面的餐厅....
我那时生气....
明明说好在Mc'D等的...
却换了地方...
一声也不通知..
还我傻傻在那里等他们 > <


-
-
--
----

哦,忘了说我们看了什么戏,
就是 Fast and furious 5 !




真的是很棒!
很想再去看多一次呐 xDD

看完后...就去cc打机
还打到很刺激丫~

就这样的一天就过去了~~



好啦....
就写到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