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初一 :D

昨晚她打给我
然后,想着想着就想接受回她
可是..我的心里却只盼望美君
梦见,听见的背影都是美君

我又想接受回 “她”(不是美君)
我很想给她机会
可是我又怕她会像以前一样
我真的很怕
朋友和家人都叫我不要接受回她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最让我感到很气的一件事
就是,她竟然利用JITYOONG,当他为干哥
然后...再通过他来打通我的消息,关于我的一切
她真的很厉害`
我无言`

朋友都问我,“你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我就说我唯一等待的人是美君
可惜,美君却一点都不领情

我看还是等待着我的真爱好了

好啦好啦`
不说这些

今天刚好要去拜年的时候,
忽然,我收到信息
吓倒我了,
我那时很难相信
我最要好的朋友会说那种话
那时心情就360度转变了
然后他就说,
you got read the msg?

then i say "ya"
but hor, he ask me to see until down there
then i see...i suddenly shocked!
i kena 作弄 by him leh!
haiyo...就这样被朋友们的信息作弄到了
人身第一次被人在新年的第一天被人整!

好啦,就写到这里...
明天才会来 KL

我想对 “她”说 对不起

*“她”是嘉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