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电话不见了!

咳~ 今天算是很倒霉的一天吧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为了要拍照。。没办法咯
或许是我自己糊涂吧

我也不想再说是怎样不见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又要被家长骂~咳!!
一点关心都没有。。只会说“活该咯!!”
其实我也不想的嘛~ T_T

心理总是有很多“早知道” 想说
但有能如何呢~ ><

好啦~不说这个了>< 想哭了

28 星期一
早上在周惠的时候,
上台拿 SIJIL ~~
让后我必须面对那么多的人
我要在那么多人面前演讲><
我那时虽然很紧张
但我还是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最后,听到全场为我鼓励的掌声
真的是令我很感动~

回到班的时候
被老师赞呢~~
很多老师都赞我很有勇气
也表现到很好~~
连Mr.John也特地来我班找我
没想到他也会赞我呢~^^
那时候真的是很开心
我的努力真的没浪费~~

                                             (这就是我当天拿到的Sijil)

                                                  好啦~就写到这里
                                                        -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