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人生中有第一次

哇~终于有时间来写blog了~~


11-12 (pd camp)

10,晚上去纪勇家过夜
原来文俊也在他家~
哈哈。。早上我们就去集合地点~~
不久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在巴士里的超闷的...
只好选者睡觉。。哈哈!!
3 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 P.D

这是我本人第一次参加这种生活营。。
但,我还是提起勇气去跟每个人沟通
最后,渐渐的都认识了他们
最让我不可相信的事
就是,我竟然可以在他们面前唱歌!!
我最怕就是在有很多人面前唱歌~
所以她们问我为什么不去参加比赛~
这就是答案~~

都是纪勇干的好事~
他去跟淑玲说我唱歌很好听~~
炸到!!
但没关系~但我踏去第一步~~
没想到~~当我唱完的时候
听见全场为你鼓掌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感动~
而渐渐的~我也成为当天很出名的人物了~~
尤其是女生好像被我的歌声给吸引住了~xD
她们挂在嘴边的都是“你唱歌真的好听哦”
从那天开始我就很有勇气面对人群了

其实脑海里有很多东西想说的
但却写不完~那只好写出重点咯~

当天有很多游戏
我们都玩到很开心
最难忘的就是能够牵这你们的手一起跳舞~
尤其是能牵着leng lui的手~^^

无论如何~让我最感动和开心的就是能够认识到你们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也许很舍不得你们
但至少我们还能保持联络^^

到现在我还是很舍不得那么有趣的生活营~
也非常的想念你们~=(
但么关系~下次我相信一定会有见面的机会~

感谢神让我能认识那么多的朋友~
也感谢神让我平安的度过~


“ 爱是从神儿来,信了就能明白”
“爱是生命盼望永不止息,因神就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